Friday, November 19, 2010

可悲的你!!

本来我不想写的咯!!
不过我越想越气...我吞不下这口气啊!!
要发泄下。

开始~
你做人那里可以将的啊!!
一个接一个...每三个月就一个!!
有没有再另铺一点!!
喷气。。。。。翻白眼。。。
想到你我就打冷镇!!
真的很想拿锤头敲你的头!!
可恶的家伙!!
没有想过你会是将的混蛋!!
zyx@#*&^$##%&*()

还是很不爽!!
不过又不知道还可以怎样骂。
不爽啊!!!我要沙包!!!
我要把你打成豆沙包!!
叉烧包!!煎胧包!!!
臭包!!!


哈哈。。。看到这些图画还好过看到你。。
看了这些图画心情好了些。。。
不应该去在意这些的。。。
不过就是忍无可忍了。。。
算了。。。不要管你了。。读书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