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ugust 20, 2010

怪?!乖?!

呵呵。。。
我今天很怪哦。
补习竟然没有打瞌睡!!
平时都会忍不住睡着。。。今天竟然没有!!
所以我很开心。。。就决定用华语写部落格。


原来不打瞌睡时是可以学到更多东西的。
不过瞌睡症不受我控制。。。
想睡就会睡。。。不想睡也会睡着。。。
怎么办呢?!


哈哈。。。
朋友都被我吓倒。。。
xxx说:“做么你今天将精神的没有打瞌睡的?”
我就说:“因为我今天很乖!!哈哈”
想了想。。。
是“乖” 还是“ 怪” 呢?!


不懂。。。
没关系。。。希望下个补习也能好象今天一样!
不过有一样东西没有变。。
就是屁股痛!!
补习两个小时。。坐了一个小时后就会痛。。。
T.T。。。屁屁痛!!!扁了。。。
不止我一个人是将。。。很多人都跟我有同感。。。


再痛多一次就可以了。。。
因为。。。九月我不补了!!
哈哈哈。。。懒。。。


不说了。。。要做功课了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